fbpx

2021年11月為康宏舉辦《專業移民及資產配置顧問》證書課程

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在2021年11月為康宏保險團隊特設《專業移民及資產配置顧問》證書課程,爲期2天,於22日圓滿結束!

課程有資深的移民專家及財稅策劃專家為學員講述移民業務的概念及知識、移民服務過程及技巧、熱門移民國家的政策及條例、稅務及資產管理的基本概念等。課程含金量以及實用性高,學員們吸收良多!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在此恭喜畢業的同學,他們已取得「專業移民及資產配置顧問」資格。

近來香港移民人數不斷上漲,由此引申的資產配置需求隨之增加,保險從業員唯有不斷進修,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咨詢,為自己開拓更多業務!如果您也想在自己的領域裏更上一層樓,就要密切留意我們未來的課程消息,不要錯過自我增值的機會啦!

財稅策劃顧問在講述資產管理的基本概念

移民專家在講述移民業務的概念及知識、移民服務過程及技巧、熱門移民國家的政策及條例等知識

學員在課堂上進行熱烈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