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心培育大灣區專才 榮獲香港星級品牌大獎

學院以栽培大灣區企業專才為己任

2018年正值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得如火如荼之際,一群香港資深的法律/金融/移民/教育界專業人士及學者共同成立了「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致力栽培大灣區的專業人才,以配合今天及未來國家發展的需要。

  • 首創與「現代環球人口流動及資產流動相關的金融管理專科,涵蓋專業移民、金融投資、資產配置、地產、教育、法律、稅務、家族傳承、財稅規劃等
  • 設有面授認可證書課程、2天精讀班,及3小時綫上學習班等

學科設計尤其適合來自金融界、法律界、保險界、銀行界及地產界的精英。學員修讀的目的多為自我增值、擴大人物網絡、及期望打開更多商機。而身為香港企業家的學員則多期望學懂「港企進入國内大灣區」的各項竅門。

「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以栽培更多企業專才為己任,鼓勵中港兩地人才及企業熱烈交流。學員畢業後,可自動加入移民及資產管理協會」(IAAPA),該學會也是畢業學員交流及共享榮譽的專業組織。憑藉「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及「移民及資產管理協會」,學員可共同發展更多高端商機,共創灣區繁榮興盛的歷史!

學院榮獲
《香港星級品牌2020-2021大灣區企業獎》

「香港星級品牌」是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並由香港貿發局及香港生產力局協辦,目的在發揚香港精神,共建星級品牌;表揚一些積極發展、創建起優良品牌的香港企業,藉此鼓勵更多創業者及企業家,同時加強香港企業與各地企業之間的交流,攜手打造更多高質量和高效益的產品及服務,進而促進各地的經濟發展。

2021年9月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榮獲「香港星級品牌2020-2021」頒發《大灣區企業獎》,與有榮焉!這個獎項一方面是褒揚學院在區内的貢獻,同時也給予學院一衆同事及學員一個極大的肯定和鼓勵。

學院創辦人兼學院總監陳嘉莉小姐手持「香港星級品牌-大灣區企業獎」的獎項。

陳嘉莉小姐代表「大灣區企業專才學院」接受中港傳媒訪問。

學院總監陳嘉莉與學院業務發展總監Ronny Yeung在頒獎現場留影。

獲得香港星級品牌獎項的肯定,我們當然為學院感到驕傲。

陳嘉莉領獎後,與一衆與會嘉賓合攝。

另一得獎企業「家燕媽媽」的創辦人薛家燕小姐與陳小姐共賀企業得獎。